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戎光共笔 共谱华章”国防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21:28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12月3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以“戎光共笔共谱华章”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活动。学生处相关领导、国际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学院八名退伍复学学生被聘任为“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防教育特聘教员”,学生处领导及学院领导为其颁发证书。本次活动演讲、访谈、朗诵与表演合唱四个环节展开。国旗护卫队带来精彩节目表演《橄榄绿的情怀》五名退伍复学学生围绕自身部队经历,借助图片、视频、书信等形式,分别以《铁血铸军魂》《我的军营生活》《我的墨绿时代》《我在香港当兵》《我把青春奉献给火箭军》为题发表演讲。三名退伍复学学生从当兵初衷、从军收获、军营难忘的故事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退伍复学学生集体朗诵《我们是军人》并国商合唱团合唱《强军战歌》。(作者:刘颖 编辑:曹凤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