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快乐成功法》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05日 21:29  点击:[]

   12月5日,国际商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京磊为200余名学生骨干开展《快乐成功法》专题讲座。  

   张京磊指出,快乐是一种状态,在快乐中实现成功,在成功中体验快乐。他重点从正确的思想、科学的方法、积极的心态三个维度详细解读快乐成功法的内涵,并阐述三者之间的关系。他指出,正确的思想一定是从社会实践中得来的,作为学生骨干,要开阔视野、增强信心、创新思维、学会选择,培养丰富的哲学思维。科学的方法包括成功法则、生涯规划、加强沟通等方面,并用“五好干部”概括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特质。积极的心态具体表现在境由心造、相由心生,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本次专题讲座,学生干部掌握了快乐成功法的内涵创新工作思维及工作方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开展学生工作。(作者:刘颖 编辑:曹凤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