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26日 08:43  点击:[]

   2月2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刘向锋、学生处处长李新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和专项排查活动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国际商学院关于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安排》、《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并对切实贯彻好七个文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向锋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贯彻省教育厅、校党委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人员立足岗位,学习领会并落实传达好会议精神。这是学习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是反思会,要针对学院问题进行反思;是整改会,要充分认识到问题并进行整改。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国际商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发展目标部署学院工作,以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正视成绩和困难,推动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在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中贡献力量。(作者:刘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