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网络直播

2019年03月04日 21:17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山东省妇联的文件精神,发挥齐鲁巾帼先模的榜样示范作用。2019年3月4日,国际商学院于3222室组织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直播。我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办公室主任张文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崔向红、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肖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女性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应向巾帼先模看齐,积蓄力量,绽放最美的自己,在时代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直播中,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结合自身本职、思想体会和生活感悟,分享了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下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展现了齐鲁巾帼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直播宣讲,调动了我院女职工和女大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更多女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洪流中,用智慧、拼搏和奉献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华章。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