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良做客山东工商学院“女性财富管理论坛”

2019年03月11日 21:47  点击:[]

   3月9日上午,智汇云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青年就业创业导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乔良女士应邀做客山东工商学院“女性财富管理论坛”。本次活动是争做山商“最美的她”第一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主任李君、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团委社团部部长柴楠、国际商学院管理系主任高琴博士等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李君主持论坛。

   乔良围绕“国际视野下的女性财富管理”的主题,以问答的方式和师生们进行了轻松愉快地交流。现场师生们纷纷主动提问,乔良结合自己海外工作、创业、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做青年就业创业导师等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创富、守富、享富和传富。她真挚向大学生们建议,在最好的年华,一定珍惜大好时光和机遇,刻苦读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培训和比赛,努力学习外语,参加专业资格证书考试,找机会到外面的世界尤其是出国历练,开拓国际视野,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攒得踏入社会职场的实力“第一桶金”。乔良表示以后她会多关注山东工商学院,也愿意适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与会师生表示,和“乔良姐姐”交流收获颇多,大好春光好耕耘,大家会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追求梦想的火热实践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