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主任参加国际酒店管理181班“漫谈大学”见面会

2019年05月26日 12:25  点击:[]

5月23日下午,妇委会主任李君与所联系班级国际酒店管理专业181班的见面会于山东工商学院办公楼1203室如期举行。见面会以“漫谈大学”为主题,国酒181班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刘颖主持。

 

 

在学校党委下发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台后,李主任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联系国际商学院,确定国际酒店管理181班为联系班级。

 

见面会上,李主任作自我介绍,说明作为班级联系人的工作任务,表示希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班级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大学规划,师生共谈学习生活、聊专业前景、话理想奋斗。

李主任对国际酒店管理专业181班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班级同学综合素质高、精神风貌好、集体意识强。李主任提出“大学四年学生意味着什么这一问题,引发学生思考。她通过一系列优秀学子的事迹,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到学习是大学生的本分,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技不压身,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增强专业认知实习,培养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增强执行力、控制力。李主任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锻炼、快乐生活,在成长路上“Better Yourself”。同学们表示,与李主任的相遇美好且幸运,期待能和老师进一步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成长进步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