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全副书记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9年05月27日 20:39  点击:[]

5月24日下午纪委副书记张启全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金融学专业185班“勤学善思,立德树人”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刘颖及国金185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后,张启全副书记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联系国际商学院,确定金融学185班为联系班级。

主题班会围绕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畅谈大学规划与理想目标、班级诚信学风建设三个维度展开,勇立潮头敢担当,努力建设优良班集体。书记作自我介绍,说明作为班级联系人的工作任务。他认为国金185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班集体,寄语广大同学要牢记学生本分,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向身边的榜样力量看齐,勤学善思,发挥特长、补足短板,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负韶华,绽放青春风采。张书记表示希望与同学加强互动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