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

2019年10月18日 20:24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审评工作,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10月18日,国际商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与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于逸夫楼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副院长谢孟军、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崔向红、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担任评委,90余名学生聆听学习。

本次答辩评审经学生个人报名、学院审核,共产生28名答辩候选人,候选人根据抽签所得的答辩顺序,借助PPT的形式展示自我,答辩囊括了个人经历、专业成绩、社会实践、学生工作成果、历年所得荣誉等诸多内容,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本次答辩,不仅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国商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促进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经评审小组的评审,国际商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国家奖学金:

于嘉伟、侯欣悦、

王泽昊、杨海洋、

葛洲

省政府奖学金:

丁志诚、王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