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灵拍客大赛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20日 21:57  点击:[]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由学生处主办,国际商学院学工办承办的心灵拍客大赛于11月19日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震、新生辅导员王密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者对参赛作品进行演讲介绍,每位参赛者都充分而生动地展现了自己的参赛作品。比赛摄影作品版面干净整洁,图片文字得当新颖,设计理念创新,内容丰富,极富艺术气息色彩、内容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一致认同辅导员王密老师对比赛进行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最后根据综合成绩,评选出李林蔚等六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喜欢摄影创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心理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用摄影描绘生活、诠释心理世界,鼓励大家用心感受生活,用镜头捕捉美丽,以光影展现心境,用定格的“心”给予自己以新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