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3年11月17日 09:30 供稿:杨春娟 鲁熙 摄影:王艺橙 编辑:丁致中 审核:肖烨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肖烨带领全体教职工在逸夫楼3222教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肖书记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强调党代会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身作则,紧密结合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发展目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贯彻相关要求,提高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c41292741f1f3e50af8852fdae40fcc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持续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高尚、业务能力精致的骨干队伍,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