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4日 16:00 供稿:高琴 编辑:丁致中 审核:肖烨 点击:[]

   3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教学楼3429室召开了教学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肖烨,院长陈彦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彦亮主持。

会上,陈彦亮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打造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要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形成浓郁的育人环境。教学副院长高琴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一轮中外合作办学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重新审视和再定位,各教研室要进一步完善有关档案材料,全面落实落细自评自建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就会议内容和教研室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共同分享了课程教学改革的相关经验,与会领导给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肖烨指出,我院当前面临提高合作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两大任务,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教学工作始终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形成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格局,会后各教研室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稳定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3231007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