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商学院获得2017中国社会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奖

2017年12月05日 13:56  点击:[]

11月28日,以“中国教育之变”为主题的第十届“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国际商学院再次荣获“2017中国社会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奖”。

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此次活动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院校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

我校国际商学院凭借“借鉴和引进国外先进的高等教育经验与资源,结合国内高等教育实际,特色办学,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面向未来、分类培养、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国际化、复合化、专门化”的人才培养定位和“国际办学,分类培养,全面育人”的办学特色征服了广大网友和专家学者,最终获评这个奖项,向外界展示了合作办学风采,不仅宣传了国际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增强了我校的综合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同时也促进了国际商学院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共同探讨合作办学教育的新模式,更好地促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进程。(作者:杨春娟 编辑:尹逊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