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争做山商“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2019年04月13日 20:19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怀,使女生具备健康的身心素质,提升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广大女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争做阳光俏佳人,彰显新时代女生的魅力。由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团委主办,国际商学院协办的第一届女生节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一、活动主题:争做山商“最美的她”——阳光俏佳人

二、活动时间:2019年4月14日上午9:00-11:00

三、活动地点:西校区田径场

四、活动项目介绍

1、快乐闯关

 

 

比赛规则

  该项目共有两套设施,每套设施由四部分组成,该项目共有四个环节,需要6人接力完成。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3人在起跑线前做好准备另外3人在终点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起点队员依次通过各个环节后将接力棒交给终点的队员终点队员原路返回将接力棒交给起点的下一名队员,总共三个来回。

2、旱地龙舟

 

 

 

比赛规则

  该项目共有4套设备,2支队伍使用4套同时比赛。比赛开始前,每个院共10名队员分成两个组,5名队员为一组骑在比赛器械上在起点另外5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械上在终点面向自己的另一组,双手把住固定把手,裁判发令后,5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器械在跑道上行进,前一组龙尾过终点之后,后一组前进返回至起点,赛程单向30米往返60米。

3、众星捧月

比赛规则

  该项目共有2套设备比赛开始前,10名队员分别拉住雷霆鼓的十个延长把手,另外有1名队员负责放置活力球。裁判发令后,开始原地掂球,在一分钟时间内,掂球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4、财源滚滚

比赛规则

  该项目共有4套设备2支队伍使用4套设备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每个院8名队员分为两组,第一组4名队员双脚分别跨于比赛器械两边外侧立于起跑线后.第二组在终点线后以同样姿势面向第一组。裁判发令后,4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拨动比赛器械向前行进,第一组尾巴过终点之后第二组开始前进至起点。赛程单向30米往返60米。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械触及终点线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5、龟兔赛跑

比赛规则

  该项目共有2套设施,分别为兔子和乌龟,每套设施可容纳5位参赛人员,参赛人员分别进入兔子和乌龟的道具当中。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在起跑线前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两队同时进行,赛程30米并往返一次,用时最短者获胜。

6、欢乐大脚

比赛规则

  该项目共有4套设施,2个队伍使用4套设备同时进行比赛,设备均为大脚鞋,每人一双,比赛开始前,第一个队员穿好鞋在起跑线后做好准备,同队伍第二个队员在终点的相邻跑道等待。裁判发令后,队员用穿好的鞋去粘取跑道上其他的大脚,以粘取跑道上的所有大脚终点线后,第二个队员开始出发在旁边跑道粘取该跑道所有大脚并返回至起点为计时结束,用时少者获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