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在第三十三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5月10日 23:01  点击:[]

5月10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在所有人的激情活力中落下帷幕。在国商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方队第一名、学生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第三名的好成绩。所有人见证了国商运动员的辉煌,那所夺的奖杯和闪闪发光的奖牌,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国商人努力的缩影。    

开幕式上,伴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威震苍穹的口号声,我院方队一展国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把赛事一次又一次地推上高潮。幕后工作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保证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有的运动员带病出战,勇往直前我院最终辉煌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辛勤付出。愿我院学子在未来的日子,努力发扬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