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山东工商学院首届青年博士论坛分论坛

2019年11月03日 21:48  点击:[]

11月1日下午,“齐聚国商,共创未来”山东工商学院首届青年博士论坛国际商学院分论坛活动于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副院长郭玉刚、谢孟军、杨黎明、陈彦亮,经贸系主任房德东,管理系主任高琴,办公室主任张文皎,教务处科长董月仙,日本广岛修道大学王玉兰博士,山东大学杨广勇博士参加。

肖烨发表讲话。她对两位博士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工作、所获成绩等情况,表达了对两位博士加入国际商学院大家庭的欢迎。

王玉兰博士以《日本的本科教育模式》为题,介绍了日本本科教育阶段的先进的教学模式。杨广勇博士分享科研成果“财政涉农资金整合解决农业增产不增收问题了吗——来自中部某省准自然实验的经验证据”,并围绕《公司的目标和治理》进行试讲。与会嘉宾从学术交流和就业意向方面与两位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为广大青年博士提供了展示自我、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与博士的沟通交流,为博士充分了解学校、加盟学校,携手共建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