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铸颜助学公益组织”项目团队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04日 19:54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9年会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开幕。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刘向锋、团委书记董艳及国际商学院“铸颜助学公益组织”项目负责人参会。“铸颜助学公益组织”项目团队通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副校长刘向锋以“百年变局与创新创业教育”为题,分别围绕“新商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及双创教育”、“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是根本”、“大学创业教育之难”、“百年变局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四个维度发言。“铸颜助学公益组织”项目,是一个以财富管理和财商教育为特色的,公益助学组织,以支教和开展财商教育为主的财经类特色支教活动,鼓励号召新时代新青年提升自我的品德修为,为公益支教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浙江财经大学代表与山东工商学院代表王泽昊举行会旗交接仪式,这标志着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

简介: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9年会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本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以“创在财大,赢在钱塘”为主题,共设自主创业组、企业命题组、社会创业组三个赛道。大赛共有近百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校赛,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52所学校268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80个项目入围全国现场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