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2020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0年04月27日 09:48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是一所省属财经类高校,为博士学位授予培育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坐落在“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烟台,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0%以上,是省级花园式单位和文明校园,为“联合国人居奖”城市。

    

              

二、国际商学院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获得国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许可证,是山东省内举办最早、专业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经管类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的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5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关系,主要有4+0中外双学位、2+2中外双学位和4+X本硕连读学历提升等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本科合作办学专业,目前国际商学院在校生3589人。2020年国际商学院诚聘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等一级学科相关专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具有海外经历者优先,要求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三、引进人才层次

(一)专业建设带头人      

1(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且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本学科A类期刊论文2篇;近五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类/人文社科类)二等奖前2位或三等奖首位,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前2位或三等奖首位,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前2位或二等奖首位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2(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或主持省部级有资项目2项,且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本学科A类期刊论文1篇;近五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类/人文社科类)三等奖前2位,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三等奖前2位,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前2位或三等奖首位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二)优秀博士          

1(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专业符合我院需求;近五年首位(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发表本学科论文SCI/SSCI一区1篇或二区2篇或三区4篇,或经管类学科发表A类及以上1篇或B2篇,或发表本学科ESI高被引论文1篇、或AHCI期刊收录论文2篇、或发表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论文1篇,或作为主持人完成或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2(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专业符合我院需求;近五年首位(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本学科B类期刊论文1篇或C类期刊论文2篇,或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本学科D类期刊论文4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3(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专业符合我院需求;第一学历为有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本科高校,或发表D类期刊论文2篇;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四、人才待遇

1: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引进人才待遇

层次(类别)

待遇标准(税前,单位:万元)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工资待遇

科研启动费

住房安置

专业建设带头人

1

80-100

享受国家和山东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

30

根据房源提供周转房

2

60-80

20

优秀博士

1

55

10

2

45

5

3

35

5

学校可以为专业建设带头人解决配偶工作,符合上级有关规定的可以办理调动手续,其他情况双方商定;专业建设带头人和优秀博士的配偶为硕士研究生者,符合上级有关规定的可以办理引进或调动手续,为硕士研究生但不符合引进或调动手续的,可以按照“一事一议”原则以人事代理方式引进。

另外,烟台市、学校和学院还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其它优厚待遇:      

1.烟台市为首次在烟台行政区域内就业且购房的博士提供住房补贴4万元;

2.科研奖励,包含课题立项奖励、论文和获奖奖励等;

3.资助到国际商学院合作院校出国进修、学习交流

4.评职称可使用博士在读期间科研成果(导师一作也可),并为优秀人才提供破格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孟军

电子邮箱:mjxie3@163.com

联系电话:0535-690383718953598817

应聘人员请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考察表  》连同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以上信箱,表格下载网址:http://rsc.sdtbu.edu.cn/info/1049/213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