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院长马丁•哈维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2016年04月10日 15:12  点击:[]

2015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院长马丁·哈维博士(Dr. Martin Hovey)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访问期间,徐世艾副院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聘请马丁·哈维博士为我校荣誉教授。马丁·哈维博士现任新英格兰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院长。

会谈中,双方在加强深层次、多渠道合作上达成了共识。拟继续开展合作的项目有:加大优质课程引进力度。目前我校引进了新英格兰大学八门课程,今后将引进四门在线课程,由中澳教师共同参与教学;加强两校教师学术交流,采取长期和短期并进的交流合作;开展提高中方教师博士学历层次项目。

马丁·哈维博士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澳经济合作战略展望》“Perspectives on Sino-Australia Economic Cooperation Strategy”的学术报告。马丁·哈维博士是澳大利亚研究中国企业运作的专家,他从中澳关系、文化对比、两国资源互补、中澳青年未来合作等方面,阐述了中澳经济合作的发展空间及策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