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国军会见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Gabriel Donleavy教授

2016年06月15日 15:13  点击:[]

6月13日上午,盛国军副院长在小白楼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Gabriel Donleavy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盛国军对Donleavy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总结了在新英格兰大学拜访期间双方取得的合作办学进展,介绍了访澳新代表团回校后的工作。盛国军强调,校领导对合作办学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院长办公会听取访澳新代表团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Donleavy教授对我校在合作办学中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见后,Donleavy教授参观了图书馆、商学实验中心和东西校园。

Donleavy教授是会计学方面的专家,此次来访主要为国际教育学院本科(国际商学院)会计专业师生进行关于会计学理论研究、管理会计、公司理财等方面的课程教学和示范授课,并就其个人研究领域做了学术报告。(作者、摄影:崔向红编辑:王雁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