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太会见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Peter McClenaghan博士

2016年09月22日 15:15  点击:[]

9月18日,纪委书记马东太会见了我校名誉教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Peter McClenaghan博士,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东太对Peter McClenaghan博士的再次访问讲学表示欢迎,感谢他作为我校名誉教授对两校的合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继续为双方愉快合作多做努力。McClenaghan博士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并表示愿意为合作教学做出更多的贡献。

Peter McClenaghan博士主攻心理学和组织行为与领导力的研究,一直受邀在欧洲多所大学讲学。此次来访进行为期一周的讲学,除了讲授《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营销学》等课程内容之外,还专门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领导力的开发》的专题报告。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摄影、作者:崔向红编辑:王雁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