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艾副院长会见澳洲新英格兰大学师生代表团

2016年11月10日 15:26  点击:[]

115日下午,徐世艾副院长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澳洲新英格兰大学UNEMBA师生代表团一行。

徐世艾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看到两校自2011年签署学分互认教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高层互动的基础上,促进了师生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5月,盛国军副院长率团成功对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进行了访问,进一步推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进程。

徐世艾强调,合作办学为我校重要的特色教育形式,双方要继续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在学生交流交换、学分互认、研究生培养以及教师交流与互访等方面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他祝愿访问团一行在烟台期间能收获丰富的中国体验,并衷心希望访问团此行能开启双方全面友好合作关系新的历史篇章。

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Mary-Louise Conway博士代表访问团一行感谢徐世艾的热情欢迎,并表示要继续增进互信,深入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学院选拔的优秀学生代表以一对一结对子的方式陪同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