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再获好评

2016年12月15日 15:26  点击:[]

近日从北京接连传来喜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商学院”在第九届新浪网“2016中国教育盛典”上获评“2016中国品牌知名度中外合作院校奖”,在第七届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动中获评“2016品牌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奖”。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此次活动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院校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本届盛典以“耀·升级”为主题,云集著名教育专家、当红教育自媒体人及教育机构等,聚焦改革与升级中的中国教育。

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现已成为教育界每年一度的盛事,获得教育各界的一致好评。本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国内众多教育机构参与。活动设置了综合类、高校类、培训类、出国服务类四大类奖项类别,候选名单由专家委员提名、评估确认,最终由网友投票和专家分析评审评出。

  国际商学院凭借“借鉴和引进国外先进的高等教育经验与资源,结合国内高等教育实际,特色办学,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面向未来、分类培养、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国际化、复合化、专门化”的人才培养定位和“国际办学,分类培养,全面育人”的办学特色征服了广大网友和专家学者,最终接连获评这两个奖项,向外界展示了合作办学风采,不仅宣传了国际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增强了我校的综合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同时也促进了国际商学院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共同探讨合作办学教育的新模式,更好地促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