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5: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5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前,举办了“党规党章传志愿,服务奉献为同学”大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7个直属党支部的8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不同教研室、不同专业的师生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紧紧围绕学生需求,提供了涉及理想信念、创新创业、论文写作、学业发展、权益保障、情感交流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三个教工党支部根据前期调研结果,安排教工党员向学生提供了转专业、学科竞赛、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指导,同时还向学生发放了“考研100问”、“学术潜力信息计划”、“专业人才养成计划”宣传手册四个学生党支部则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同学们排解坏情绪,了解考证信息,探索职业未来。详尽实用的讲解、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现场参与同学的充分肯定。  

本次党日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搭建大型志愿服务平台的一次尝试,促进了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