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8年03月28日 15:30  点击:[]

3月24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副校长Don Robertson博士和助理教务副校长Guangming Zou博士来校访问,副院长王艳明会见来宾并座谈。

王艳明对莫瑞州立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两校前期的友好合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进我校国际商学院合作办学机构更好地发展,使合作上升到新的层次。Don Robertson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会尽力做好相关工作,推进双方合作有实质性的进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学位授予、学生注册、教学质量标准、专业与课程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办学协议基本条款达成了一致,为下一步签署协议打下了基础。

 

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于1922年建校,现有在校生1万余人,共有135个本科专业和30多个硕士专业,MBA课程获得AACSB认证2012年我校与莫瑞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到目前为止,总计选派了20余名学生和7名教师赴莫瑞交流、访学和访问。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作者:张雅军 编辑:尹逊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