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 女生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22日 15:29  点击:[]

  4月21晚,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艺术中心礼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团委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致辞。烟台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工会主席烟台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胡永芳烟台市莱山区妇联主席王琳烟台市牟平区妇联主席晓庆应邀出席。学校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10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郭金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在本次女生节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女生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全体女大学生做坚定理想信念最美,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用奋斗谱写无悔青春,用成就实现精彩人生;要做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最美,坚定“四个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校荣校,以校为家,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要做增长知识见识最美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为今后走上社会服务国家和人民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增强综合素质最美,注重全面发展,培养综合能力,做到爱国、励志、求真、砺行,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堪当时代大任的一代新人。

  本次晚会“巾帼心向党”、财富“她”时代、校园“她”最美和“歌声与微笑”四个篇章组成。晚会分别展示了党史知识竞赛、女性财富管理调研、“我眼中的世界”征文比赛、趣味运动会、最美的“她”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晚会在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8名退伍复学大学生带来激情澎湃的朗诵《当祖国召唤》教师舞蹈协会演绎美轮美奂的舞蹈《我生长的地方》烟台银河国际舞蹈专业学校带来活力四射的拉丁舞《动感青春》,国际商学院大学生的歌伴舞《月光》梦幻唯美,节目赢得热烈掌声。

  晚会现场还播放了女性财富管理论坛、女性财富管理调研、走进企业、最美心愿——助梦成真等视频。最美心愿环节,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梅瑜琴的妈妈被邀请到现场,实现了小梅为妈妈过生日的最美心愿,传递着浓浓的温暖和爱。

  晚会在山东工商学院幼儿园、教职工子女(小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唱团、教师合唱团带来的歌曲联唱《大好春光好耕耘》落下帷幕。

  人间最美四月天。本次女生节,展现了女大学生的先进事迹和青春风采,教育引领着山商女大学生成为拥有实力、美丽、魅力、活力、潜力的新时代智慧女性,争做“最美的她”。

    

(作者:刘颖  编辑:曹凤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