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在全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预赛中获得第二名

2019年09月22日 21:15  点击:[]

9月22日,山东工商学院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预赛于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国际商学院师生合唱团参赛,以95.74分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我院对本次合唱大赛高度重视,参赛师生精心筹备并认真排练。合唱中,师生精神饱满、充满深情地演唱《歌唱祖国》与《在灿烂阳光下》两支歌曲,动人的旋律、真挚朴实的歌词,让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合唱融入了小提琴演奏、舞蹈表演、扇子造型等元素,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我院凭借出色的表现,从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5.74的高分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并晋级决赛。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一曲赞歌,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赞歌,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爱戴和尊敬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