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 “印记——祖国在我心中”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2019年09月30日 22:04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和新时代新气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月上旬,国际商学院响应学校要求,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印记——祖国在我心中”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共收到作品五十余份。

比赛中,同学们认真准备,把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受借助作品的形式描绘出来,用画笔、镜头记录下祖国的风雨和辉煌,展现了祖国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砥砺奋进的面貌。我院评审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次鉴赏评审,决出一二三等奖。国际商学院对上交作品进行初次评审,每类作品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 二等奖8名,二等奖15名。同时我院将所有参赛作品提交到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等待第二轮的校级评选。

此次比赛,在校学生通过作品传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展现了中国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新面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激励着国商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下面将公布在院级比赛中获奖的名单。

书法比赛:一等奖:张煦晗、张耀汉、李婉婷(作品一);二等奖:李婉婷(作品二)、刘若曦、于嘉、刘嫣然、毛心悦、薛鑫慧、王蓝萱、熊宇晨;三等奖:于一凡、疏蓉莉、程雨馨、张世培、巩潇源、徐润泽、由子祺、席韵翔、袁子雯。

绘画比赛:一等奖:张煦晗、苏晓兰、周毅琳;二等奖:丁倩茹、张文佳、徐昭玥、刘思捷、武昕怡、张子萱、高一鸣、盖雪晴、张文睿(其中作品有并列名次)。

摄影比赛:一等奖:田鑫烨、左超华(作品一)、曹凤林;二等奖:靳伟禾、林言伟(作品一)、左超华(作品二)、赵安钰、孟子又、张艳玲、李曼、林言伟(作品二)、巩潇源;三等奖:王子琦、徐淑仪、秦鲁江、刘思萌、夏杰、王若雅。

 

优秀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绘画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