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荣获冠军,实现三连冠

2019年09月18日 20:29  点击:[]

9月18日,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于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国际商学院新生合唱团精神抖擞,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荣获比赛冠军,实现三连冠!

国商学子歌唱《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之歌》与《强军战歌》,士气高扬、气势磅礴,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们的检阅。震撼心扉的歌曲让人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息,国商学子以他们独特的方式祝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95分的高分,获得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的冠军,实现三连冠,成功卫冕!三连冠的取得,离不开国商19级新生合唱团夜以继日的训练,也离不开台下为他们欢呼呐喊的每一位国商人!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19级新生爱国拥军的意识,增强他们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相信国商学子会在今后的生活展翅高飞,创造一个个属于自己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