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正文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校长爱华德·朱利安诺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6年04月10日 17:14  点击:[]

2015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校长爱德华·朱利安诺博士(Edward Guiliano, Ph.D.)来我校访问,并于11日下午在西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教育全球化(The Globalization of Education)”的报告。

NYIT作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校区建设、教师配备、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均体现了“教育全球化”的理念,保证其在世界各地的学生均能享受一致、优质的教育服务,这也是我校与NYIT深入合作的重要前提保证。我校今年9月赴NYIT入学的三十多名学生,有14人将在美国完成本科学业,17人将在美攻读硕士学位。其中有7位本科学生获得了每人10000—12000美金/年的奖学金;另有8位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获得了每人3000美金/年的奖学金。    

此次,朱利安诺校长还出席了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开学典礼,并与学生深入交流。该专业由我校与NYIT合作,引进NYIT的部分课程,今年首次在全国九个省招生。

上一条:盛国军副院长会见澳洲会计师公会Ron Woolley一行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