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年01月10日 10:55  点击:[]

 

  2018年1月10日,美国长岛大学副校长兼财务长克里斯·费拉(Mr. Chris Fevola)一行三人来校访问。院长谭秀森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座谈,副院长徐世艾、王艳明参加座谈。

 

 

  谭秀森对克里斯·费拉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开放、融合的发展战略,在刚刚结束的第三次党代会上,把开放合作办学列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学校将不断创新开放合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合作。他希望双方在基于共同的战略要求和合作愿景的前提下,进行深入、务实地探讨交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的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合作目标的达成及宏伟发展愿景的实现。  

 

  克里斯·费拉表示,长岛大学有能力、有决心、有愿望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建立长期良好的沟通机制,能够长久、可持续、实质性地推进合作进程。  

 

上一条:美国长岛大学教授萧柏春博士来访 下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弗吉尼娅·派廷给尔来访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