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教授萧柏春博士来访

2018年03月19日 10:57  点击:[]

 

  2018年3月19日上午,美国长岛大学终身教授、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萧柏春博士来校访问,副院长王艳明会见来宾并座谈。  

 

  王艳明对萧柏春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历程,着重阐述了国际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发展措施,她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上取得进一步进展。萧柏春博士对我校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学分转换、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双方办学成本与收益等作了探讨。  

 

  萧柏春博士参观了学校校园,与国际教育学院就具体课程问题进行了对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作者:张雅军)

上一条:王艳明会见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代表团 下一条:美国长岛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