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正文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Robert博士一行来访

2017年05月25日 11:03  点击:[]

 

  2017年5月24-25日,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管理学院副院长Robert J. Koenig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副院长徐世艾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向其颁发名誉教授证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徐世艾对Robert J. Koenig博士一行再次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就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感谢Robert J. Koenig博士在两校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更深层次展开交流与合作。  

 

  来访期间,Robert博士一行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两校合作课程建设、共同开发等问题举行了会谈。此外,Robert博士给国际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带来了精彩的《餐饮管理》示范课;Emily主任、Tony主管也与师生就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徐世艾率团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高校 下一条:我校第五期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纽约理工大学“4+1”本--硕连读项目开始报名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