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正文

徐世艾率团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高校

2017年06月29日 11:04  点击:[]

 

  近日,副院长徐世艾率团出访了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等,就与上述学校和机构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出访。  

 

  徐世艾介绍了我校的合作办学现状及发展设想,正式确定新英格兰大学为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外方合作院校,并就新的4+0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与外方达成一致。与墨尔本会计师公会就合作形式多样化达成共识,重点探讨了新的专业课程培训、课程设置门数以及教材引进、教育教学和考核方式等方面的问题。与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商定将开展校际学分互认、教师培训等项目。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新英格兰大学的校园和学生宿舍,并与我校在新英格兰大学就读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上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美国纽约理工大学Robert博士一行来访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