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双学位修读项目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23日 22:34  点击:[]

  为加强国际合作办学,增强学生对国际合作项目的认识,提供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423日,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开展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双学位修读项目专题讲座。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室主任及教师、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及700余名学生参加。

  院长牟俊山指出,国际商学院重视国际交流合作,致力于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并取得优异成绩。当前,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推进双学位修读项目,学生在读期间完成培养方案,成绩合格即可获得双学位证书。

  副院长谢孟军从微观层面介绍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情况,详细解读4+0”的合作模式、学位证书、学习费用、遴选条件、遴选对象、录取方式等,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我院师生对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了解和双学位修读项目的认识,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有利于推进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进程。

(作者:刘颖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国际教育介绍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STBU-MSU双学位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