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合作办学专业

2018年06月25日 14:42  点击:[]

       我校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NYIT)合作举办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酒店管理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试验班(简称“基地班”),采用 “2.5+1.5”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即引进国外ESL英语教学,学生入校后由外籍教师负责英语写作和口语培训,以期达到可以选择纯英语授课的专业课学习或赴NYIT留学的英语要求;后1.5年赴NYIT留学完成后续课程的学习,学习成绩优良者可获得13000U$/年及以上的奖学金;毕业生同时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和NYIT本科文凭;平均成绩中等以上者可免试直接攻读NYIT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或其它专业的研究生(由于本-硕专业连读可获得基础课程豁免,学习成绩优良者1年即可完成学业),以实现个人完美的学历提升,提高其国际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空间。

       在国内完成四年学业且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毕业时若符合条件,也可以申请赴NYIT攻读硕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