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7月03日 08:43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7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55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李心源同学作了发言,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出发,谈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和勇气。全体预备党员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向建党97周年献礼。        

                      

                     

(作者:丛晓萍)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宪法修正案,弘扬宪法精神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