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举行“慈善义卖,爱暖人心”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5:03  点击:[]

 

118日,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在逸夫楼前举办了“慈善义卖,爱暖人心”的公益活动。

 

本次义卖物品均由学院师生以及商家无偿捐赠,包括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以及各种水果等。本次义卖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通过线上宣传实现爱心物品的义卖,线下义卖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现场义卖做好了铺垫。活动现场,同学们慷慨解囊,纷纷通过购买义卖品和捐赠善款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善良友爱的优良品质。本次活动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烟台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送去我院全体师生的关爱。

 

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秉持奉献爱心的信念,带领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帮助社会,用行动感化人心。

 

 

(本次活动由新东方教育,阿姨奶茶店,阿月佳手工蛋糕,旺旺鲜果店,莓小叔私房蛋糕联合赞助)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堂党课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