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党服中心成立大会

2018年10月25日 09:44  点击:[]

1025日,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于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京磊、副部长李彦栋、组织科科长付康康、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院长牟俊山、副院长陈彦亮、副院长谢孟军、分团委书记袁斐、全体辅导员老师、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党员服务中心主席团以及各部长、山东工商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服务中心成员代表到场参加。

大会开始,在场嘉宾观看了党服中心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视频,视频中全体党服成员高喊口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激情澎湃的声音彰显了全体党服成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建设更加务实高效的党员服务中心以及将党服工作做到最好的决心。

   随后,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京磊、副部长李彦栋、组织科科长付康康等各位嘉宾领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就座。袁斐老师宣布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党员服务中心主席郑颖超发表工作总结。

   郑颖超首先汇报上一届工作中在务实创新、团结进取、服务党员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于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总结:一是党服中心的人才培养机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二是党服中心的活动还需要加强创新,三是对外沟通和对内交流的能力和意识仍需提高。最后郑颖超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党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向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党服成员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首先强调了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素;其次,应加强管理体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后,郑颖超表达了对每一位党服成员的美好祝愿:愿大学路上,党的光辉伴我们前行;青春途中,我们与党服中心共同成长。

   随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宣读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党员服务中心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为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党员服务中心的各位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

   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党员服务中心主席刘广耀上台做就职演讲。刘广耀表示加入党员服务中心主席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表明了自己有信心担任好这份工作,并对接下来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做出了设想,表达了对接下来一年的学生工作的展望与期待,期望党员服务中心成员深刻认识到工作是为了学习,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相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全体在场成员面向党旗庄严进行入党宣誓。

   宣誓过后,山东工商学院组织部部长张京磊进行了讲话。首先,张京磊部长对我们党服中心的办事态度和浓厚氛围进行了表扬,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强调我们只有端正态度,才能更好的为群众、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张京磊部长指出我校是较早开办中外合作办学的学校,发展历史悠久,更需要我们不断地为学校的发展以及建设贡献力量。其次,张京磊部长对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是要讲政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四个服从,强调每个人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第二,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要坚持学习,张京磊部长提到政治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坚持,学习只为更好的创新。其次是要讲正气,要做山商的脊梁和学术创造的中流砥柱。要做到与国际接轨,打造全国党员服务中心的模范。除此之外,张京磊部长详细分析了这几点建议具体实施的意义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认清自己的工作定位,履行自己服务党员的使命,为我们党服中心的蓬勃发展谱写新篇章。

   所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建设更好的党员服务中心;我们应不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笃实求真,砥砺前行,我们坚信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的未来将无比光明,国际商学院的党建工作也将蓬勃发展,日益辉煌。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