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8年10月24日 22:10  点击:[]

 

   10月24日晚,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教学楼1214教室组织了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党章和党的纪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东苹老师主讲。

   培训开始,赵东苹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级党的代表大会报告工作视频,并提出下级应与中央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相互配合。随后,赵老师深入讲解了党的选举制度、代表会议制度,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真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赵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永葆纯洁性、先进性的崇高责任。

   此次培训,同学们都认识到了个人能力的局限性,并且对党的三大制度,党章的特殊地位都有了更透彻的理解,老师的讲解还激发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党服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保护环境,由我做起”实践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