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8年10月19日 19:35  点击:[]

    

   10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逸夫教学楼1506教室举行,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为“发展党员工作的操作流程”,由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老师主讲。

   首先,张瑞老师提出,若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要满足入党条件、提交入党申请书,还要接受党的考核。此外,张瑞老师也详细讲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大家深刻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精神以及所肩负的责任。

   在此次培训中,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识到了入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且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自身思想觉悟提高的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通过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流程,并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体悟,从而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愿望与决心。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