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0月30日 11:02  点击:[]

 

       1030日,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学院辅导员老师及预备党员、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焦巍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何晓涵作了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目标,把脚踏实地作为人生的必由之路。大学期间,她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真正做到把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同时,她也切实履行党员承诺,担负起党赋予的责任,树立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形象。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齐宝琳也汇报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成为理论过硬、专业扎实的新一代接班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烨老师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此外,肖烨老师还对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方面要做到问心无愧,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在生活方面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肖烨老师期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人生信仰,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慈善义卖,爱暖人心”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