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2018年10月20日 11:09  点击:[]

 

      102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组织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赴凤凰山,开展了以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15级辅导员焦巍老师带领。

      途中,同学们向凤凰山游客普及森林防火知识,介绍防火注意事项及火场自救的方法,引导游客养成自觉为守护森林资源站岗放哨的行为意识。  

      随后,全员顺利登顶凤凰山,听取焦魏老师的总结发言及学生代表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本次党日活动锻炼了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落于实践,经实践拓深思想的能力,既深入了解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又通过切身行动向他人传播森林防火的重要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带头遵守规定、认真学习、服务社会,努力成为优秀大学生典范。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保护环境,由我做起”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