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堂党课

2018年12月11日 16:37  点击:[]

 

  10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逸夫教学楼1506教室举行,本次培训课主题为“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由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斐老师主讲。 

  首先,袁斐老师以《红海行动》中佟莉的原型-宋玺勇担责任的事迹为开篇,提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人要有青年人的担当的主旨。  

随后,袁斐老师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关键词作出深入解读,并以“什么为爱国?”为引线,提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思想,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在前辈的身上找寻精神力量。另外,向同学讲述了数百名高校大学生放弃城市生活致力于保护山区森林的事例,阐释了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的精神。最后,老师还以“学如弓弩,才能箭镞”及“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这十六个字高度概括了“求真”和“力行”两个内容,强调坚持比选择更重要,艰难困苦能磨练人的意志,青年人要自觉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不为一时世风所惑。  

在此次培训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深切领悟到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当代青年人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1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慈善义卖,爱暖人心”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