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5日 19:49  点击:[]

 

2019412日,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在西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致敬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由党员服务中心主办。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汪灿及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二百多名学生出席决赛。

汪灿在致辞中表示,微党课在创新党课形式、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将微党课打造成品牌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有所收获,并落实到行动上,提升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参赛的八支队伍通过八分钟PPT展示,配以诗朗诵、情景剧、爱国主题影片等形式,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以四川凉山事件为线索,弘扬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以乡村脱贫致富为背景,展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重温战火风云的革命故事,号召年轻党员接过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现场观众们对各队选手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深受感染。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种花家的兔子们”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微党课满足新媒体时代发展的需要,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通过举办微党课比赛,可以让学生参与其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加强对党的全面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政治责任感,更好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供稿:刘方瑶

                                                                                                    摄影:李柯臻

                                                                                                    审核:冯军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讲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明”书画大赛初审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缅怀先烈先贤,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