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2019年05月01日 17:39 摄像:李柯臻 编辑: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430日,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逸夫楼1214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让青春在学习先进理论中闪光”,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军老师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杨军老师的培训分为三个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青年同志们工作中理解和应用先进理论的路径及文化自信中关于礼仪的要求和日常办公礼仪规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杨军老师以文化自信的发展脉络为切入点,指出文化自信来源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习近平文化自信观体现在自信有根、自信有魂、自信有力、自信有源、自信有本。同时指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同学们要将文化自信深入头脑、指导行为,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加深了其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森林防火,责任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