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2019年05月08日 19:21 供稿:李柯臻 摄影:李柯臻 编辑: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5月7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2019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于逸夫楼1418、1510教室参加结业考试,党员服务中心相关人对其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党规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考前,监考人员严肃强调考试纪律,认真核查证件,确保优良考风。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用心答卷,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端正了自身态度,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同学们也以本次考试不断勉励自己,以更务实勤奋的姿态学习党的知识,真正将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到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座谈调研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级2019年度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选举顺利结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