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第七讲

2019年11月15日 16:39  点击:[]

11月14日19点,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期发展对象培训课于西校逸夫楼3308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老师与本期发展对象结合当今时代局势分享交流了中国崛起道路上的国内与国际环境,使发展对象对当今中国发展面临的局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培训中,冯书记以香港问题为切入点,从“教育体系”“行政体系”“媒体宣传”等角度深入分析了目前香港的暴乱问题,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增强民族认同感并坚定文化自信,对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错误思潮,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随后冯书记以世界行政区域图为图例,追本溯源,贯彻古今,对中国周边国家的局势分析。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甚至可以说是布满荆棘的,广大发展对象们应努力提升自身本领、迎接挑战,营造以中华文明为核心的世界经济网,助力中国主动开辟一条强大的“生命线”!

  

  

通过本次培训课,广大发展对象们意识到面对西方势力的文化渗透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对自己国家文化的高度自信与认同,我们每一个个体都应紧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当祖国需要时,挺身而出,中国必当崛起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供稿:薛鑫慧 张士健

摄影:李佳玥

编辑:彭凌宇

指导老师:刘方瑶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第八讲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第六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