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第九讲

2019年11月16日 16:52  点击:[]

11月15日晚上七点整,由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王密老师讲授的“抵御渗透视域下大学生宗教观”主题党课培训于西校3308正式开始。王老师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普及了宗教渗透对大学生的影响以及当代大学生对于宗教信仰的一些错误看法等知识,引导广大发展对象树立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王老师的培训内容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宗教的概括、我国大学生宗教观存在的问题、宗教向高校渗透的主要形式、宗教渗透对大学生的危害以及中国共产党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等内容。现如今,一些宗教势力向高校学生传教的情况时有发生,严重影响校园和谐安定的学习生活氛围,王老师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积极抵御渗透视域下的消极避世思想,以及信仰迷失等不良现象,为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奠定基础。  

青年时期是大学生确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阶段,在这一时期,广大学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秉持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信仰,增强国家认同和政治认同,坚守共产党精神追求。

供稿:廉雯清 任威铭

摄影:廉雯清

编辑:彭凌宇

指导老师:刘方瑶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第八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