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开展“清廉课堂”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23日 09:30 供稿:窦鑫 崔浩然 摄影:鲁熙 谢宜荃 李宜清 编辑:张楠 指导老师:姜璐璐 点击:[]

   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为进一步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把廉洁文化融入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国际商学院于920-22日组织2023级各班开展清廉课堂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主讲人首先讲解了何为廉洁文化及其悠久历史,并阐述了大学生进行廉洁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典型案例,讲解清心为治本,直道是深谋的含义,提醒同学们要以史为鉴,反躬自省;呼吁大家要摒除私心杂念,廉洁自律,树立敬廉崇洁的思想作风,不断提高廉洁意识、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做不忘初心的新时代青年。

           

           

           

           

   青廉课堂对营造校园清廉氛围,培育学生良好价值观念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入学教育中的示范熏陶作用,从而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树牢廉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之花与廉洁之花交相绽放。      

上一条:党之荣光,吾辈承扬——国际商学院举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军训致青春——加强国防教育 凝聚爱国精神”新生党课召开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