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关于组织党员师生学习《向抗灾抢险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报告

2018年12月11日 16: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贯彻落实“三步走”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学习,坚持真学实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国际商学院于1123日前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纳入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及时组织师生学习与宣传。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用朴实善良的心诠释了党的崇高精神,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一心报答祖国;党中央充分肯定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先进模范人物的优良品质予以尊崇褒奖、体现了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切期望,进一步丰富了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具有极强的思想力量和感染力。  

学院党员师生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始终学习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黄群、王继才等同志为榜样崇尚英雄、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勇于担当、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努力奋斗。

 

 

 

国际商学院

20181120

上一条:关于开展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烟组发〔2018〕53号 下一条:《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督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